细探木塑别墅的好处

作者:丽耐  浏览量:709  发布时间:2019-07-31 03:28:08

木塑型材产品首先视觉效果好,我们的木塑有多种颜色可选择,可根据个人喜好或周围大环境选择最适合的颜色,建造最合适的别墅。


 木塑别墅的优点

其次隔热性好木塑别墅的隔热效果比普通的实心墙要多出3倍以上。不管是在寒冷的冬季还是在炎热的夏季。木塑别墅都能保证室内的温度适宜,拥有了木塑别墅就好像拥有了天然节能器,让我们一年四季生活中春风沐浴的天气。

牢固性也是相当好的,木塑别墅的箱体结构式把所有的力气进行均分,所以木塑别墅本身就是是一款结构轻盈的建筑。就算在大地震中也能通过结构基础发生位移确保别墅的弹性复位,不会发生坍塌现象。

还有高防腐性好,木塑制品具有木材和塑料的双重特性,因此防水、防潮、防腐、防霉变、防虫蛀、不变形!故木塑型材特别适合温差大、潮湿、通风不良的场所,如潮湿的卫生间,需防腐、防霉、防蛀的储藏室等。

塑木别墅

而且防火性好能有效阻燃,防火等级达到B1级,离火自熄,不产生任何有毒气体。而由于火灾而死亡的人一般都是因为家中的装饰中含有可燃性材料,在燃烧后迅速产生的烟尘赌气造成窒息。经过不断的研究,

深圳丽耐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木塑型材均具备这些标准。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