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丽耐生态木吊顶的安装技巧

作者:  浏览量:481  发布时间:2018-05-04 05:44:28

  生态木是一种近几年刚刚兴起的装饰材料,因为它有着天然的纹理,柔和的色泽,给人一种温馨自然、高贵典雅的感觉。并且生态木是纯天然的绿色装饰材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环保意识的提高,人们对生态木装饰材料也越来越加的钟爱,它成为人们追求时尚之选争相追逐的产品。

  现在人们家装都喜欢装吊顶,而生态木吊顶因为环保的特性,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它在安装时,所用材料的品种、规格、颜色以及基层构造、固定方法应符合设计有关规范要求。下面,跟着深圳塑木地板公司小编了解一下它的安装技巧。

  1、采用水平仪抄出水平线,反复2次校验平整度,用墨线弹出基准线,对局部吊顶房间,如原基础天棚不水平,则吊顶是按水平作或顺原天棚作,应在征求设计人员意见后确定。

  2、吊顶主筋要用不低于30×50木龙骨或用6-10的渡锌吊丝,间距根据现场分割情况来定,100×6钢膨胀固定,1㎡用量一个。钢膨胀应尽量打在预制板板缝内,不得使用铁丝做吊筋,钢膨胀螺母应与木龙骨压紧。

  3、吊顶专用铝合金龙骨施工要做到横平竖直,在做有造型龙骨要线条流畅、缝隙均匀、垂直平行、埋件牢固、焊接牢固。轻钢龙骨要把吊件安装牢固,分布均匀,辅助龙骨要平整,专用龙骨和其他顶部材料连接的,辅助顶要垂直平整,并符合实际的标高和图纸要求。

  4、制作基础龙骨时应注意灯具位置,筒灯开孔处不得有基础龙骨,吊顶及吸顶灯处应单独进行加固并用专用桶灯灯架和专用风口支架,悬吊主灯应加钢膨胀固定。轻型灯具须安装专用底座连接,重量大于3公斤的灯具或吊扇与吊顶龙骨联结时,应另设吊钩。

  生态木吊顶具有优越的环保性,生态木的原料运用木业产品边角料进行深度加工成为粉状与性能非常稳定的PVC材料,它的无毒无味无害,能够防火防潮防白蚁的特性,受到了人们的热捧。另外,它容易安装,在使用传统安装方法的同时,可以增强可操作性。生态木吊顶的质量很轻,但是硬度非常好,搬运方便,不会因为质量轻而影响生态木吊顶的坚固程度,大大地节省了安装时间,有效减少了许多安装成本。近几年来生态木吊顶成为了装修行业的新宠儿,也有人说它是后起之秀。因为其发展时间不长,但是发展势头迅猛,可以和实木吊顶,塑料吊顶相媲美,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