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丽耐塑木护栏的安装方法相关知识

作者:  浏览量:512  发布时间:2018-04-28 03:19:57

  塑木护栏是符合社会发展潮流的产品,它随应着人们对于节能环保的要求而产生,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它通过对木材以及塑料的回收以及再生以及处理,能够生成同时具有木头和塑料优势的产品,并且还有很大的突破。它的出现对于环境起到了很大的改变,大大减少了人们对于树木的砍伐以及对塑料的生产。具有独一无二的绿色环保价值,是值得多多推广的好产品。

  塑木护栏的安装配件:内连接件、外连接件、不锈钢螺丝

  塑木护栏的安装方法:

  1、由于木塑材料本身的密度较大,在使用自攻螺钉的位置均需用钻头引孔,再进行自攻螺钉的紧固。

  2、护栏每跨间距最好不要大于1.5米。

  3、在使用过程中,请避免重物的撞击或碰撞。在材料的存储,运输,安装过程中,请注意妥善处理,避免它从高处跌落受损。

  4、如对安全性能要求较高,可在A、C木塑型材的空腔中加塞方钢,钢材要求与木塑材料用自攻螺钉固定,另所用钢材均需做防锈处理。

  人们在选择塑木护栏的时候,是需要对塑木护栏的市场有一个基本的了解的。深圳生态木公司作为市场上的佼佼者,它所生产的塑木护栏无论是在产品质量或者是性能上都是值得人们信赖和选择的。并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能够服务到位,安装到位。随着塑木护栏的市场形势越来越好,各种塑木护栏的品牌也纷纷涌现,所以大家在选购塑木护栏的时候一定要加强对其市场的了解,选值得信赖和可靠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