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丽耐生态木在海边搭建一座属于自己的小木屋,现世安稳,岁月静好,收获尘世的幸福。

作者:  浏览量:597  发布时间:2018-04-17 05:00:22

  现代人都市生活久了,难免枯燥无味,觉得生活一成不变没有新意,确也如此,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很多人被磨圆了棱角,失去了年轻人该有的活泼、朝气,变得沉默寡言,这个年纪原本该有的轻松、快乐被潜藏,试问谁不想活得自在、洒脱?

500x375_8808130c-161f-4eda-b5e8-2ed15a8a711d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想法,总有一个渴望,去看看大海,而且,是一个人,走一回孤独、清静的路程,让心一直和自己对话。希望海边不是熙熙攘攘喧哗的,人少一些再少一些;沙子可以不是很细腻的,原始的粗糙,海风要清凉、要湿润,足以穿透我的心。想在黄昏日落的时候,看夕阳染红海天,夜色缓缓降临;想听漆黑夜幕下浪潮的声音,一浪又一浪打碎心房……

  试想,我们闭上眼睛,嗅到了海的气息,脚下踩着沙滩,感受沙的温度。在碧海蓝天下畅想着未来,在海边搭建一座属于自己的小木屋,现如今海边建造木屋设计越来越成熟,海边木屋越来越常见,木屋与大海构成的美丽海景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欣赏与向往。

  漫步沙滩,海风是如此的清爽,带着清新的气息,白天我们享受阳光的亲吻,夜晚我们一起看满天繁星。看潮起潮落.........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地方,你还会沉默寡言吗?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让我们停下匆匆的脚下,感觉如此美丽的场景,相信你会喜欢上海边美丽的生态木屋!爱上丽耐生态屋赠馈的天蓝海碧,日升日暮,赶海逐浪,岁月如歌,收获尘世的幸福。

03171105606

  这里的天和海都太蓝,这里的阳光太明媚,躺在沙滩上,沐浴在阳光中,格外的舒服。晚上,换上迷人的晚装,隐身在篝火和夜生活中,更是让人心醉迷离。屹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正所谓: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远处的海水,在娇艳的阳光照耀下,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又像顽皮的小孩不断向岸边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