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现代化环保材料企业,为装饰社会更健康、更时尚、更美好的精致生活而奋斗不懈!

作者:  浏览量:531  发布时间:2018-05-05 03:43:5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健康意识、环保意识、美观意识不断增强,生态木作为新型的环保装修材料,其特性是健康、绿色和环保。更重要的是在自然资源日渐匮乏,人们又对天然木材需求增长的今天,生态木的出现缓解了资源的损耗和浪费,改变了市面上木质装饰材料的格局,符合新的低碳装修,低碳生活的大趋势。

   耐生态木厂引进多条现代化生产线,产品质量严格按照有关国家的环保标准E1级,采用严格的质量监控程序,并顺利通过了建材产品防火性能B1级的检测标准,具有环保无害、防水防虫、施工简易、高效节能、稳定性高、耐腐蚀、免油漆以及可回收等产品特点。

  卓著的品质、先进的技术、精心的工艺和细致的服务表现,为丽耐生态木赢得了广泛认同与赞誉,同时也是对丽耐更大的挑战和机遇。企业审时度势,主动出击,不断研发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态木产品,立志成为一所专业专注、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现代化环保材料企业,为装饰社会更健康、更时尚、更美好的精致生活而奋斗不懈!

  丽耐坚信:作为新型环保材料的领跑者,引领行业健康稳健发展,保护环境安全绿色走向,是光荣的事业,是智者的承若。同时丽耐“耐可木”有足够的信心和雄心!

  生态木的加工制造工艺,保证了客户使用的安全性,免除了装修污染,无需后期的过分养护与维护,具备吸音节能等特点,符合大众的需求。同时其设计风格多样性,可以设计出自然简单的田园风,也可设计出欧美特色的奢华风,满足人们对于家居用品不同层次的需求。

  我国政府于2009年11月26日,正式宣布了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决定到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05年下降40%—45%,这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因此,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行低碳经济产品,倡导绿色经济,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的当务之急。

  而生态木作为一种新型的家居装饰材料,迎合了国家政策及绿色经济方面的需求,结合了植物纤维及高分子材料两者的诸多优点,能大量替代木材,有效地缓解我国森林资源方面的供需矛盾,其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丽耐塑木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态木产业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物流,是国内大型现代化环保材料生产企业。旗下成功培育生态木行业头号品牌专业生产生态木室内外墙板、天花吊顶、户外地板、百叶、吸音板、户外家具系列等最新环保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