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木地板翻新要怎么做?

作者:  浏览量:975  发布时间:2018-07-23 05:47:27

  有两种方法可以翻新旧塑木地板,第一个就是请装修工人将旧板带回去翻新之后再送回安装上。直接在家里翻新需要8-10天,拆掉地板拿到工厂翻新,一共大约需要10-15天。第一种做法比较普遍,不过在施工过程中灰尘、噪音污染比较严重。第二种方法翻新效果更好,但是相应也更加麻烦,工钱更高。

  塑木地板的翻新价格在不同地方价格都是不同的,有一些地方价格是20元左右/平米,而且因为地板不同的损害程度,翻新价格也会不一样,没什么损害的地板翻新价格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安装地板的话是在400-600元。这个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如果年需要的话,可以在当地咨询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塑木地板的优点

  1、耐用性:耐用是塑木地板的一大特性,现在市面上的塑木地板厚度统一在18mm,所以这样的厚度可以很好的确保它的耐磨性。

  2、脚感好:塑木地板具有很好的弹性,人们走在上面不管的温度、触觉还是脚感都是非常柔和、舒适的。

  3、塑木地板采用木材的天然,它的纹理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不管质感还是美感都独树一帜,这是人造地板无论如何都不能达到的品质。

  总结:以上就是广州塑木地板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塑木地板翻新方法,塑木地板翻新要怎么做。看了有没有给你们一些帮助呢,如果你也有塑木地板翻新的需求不妨多比较几家施工机构,然后选出最满意的一个。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大家,如果想了解其他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本网站,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