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户外休闲椅有什么特性?

作者:  浏览量:351  发布时间:2018-07-21 05:25:39

  公园休闲椅还可给人温馨的感觉;现在的园林椅都非常漂亮,让人坐在上面,感觉非常温馨,边休息边吸收新鲜空气。出来散步,就是要的这么一个感觉。园林椅就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那么户外休闲椅该怎么选择?广州塑木地板是专业的户外休闲椅厂家!我公司生产的塑胶木是由100%纯高密度聚乙烯(HDPE)经高压挤出(EXTUDE)成型,无毒无味,使用后可再生利用,是百分之百的“绿色”环保产品,规格造型多样。具有以下特性:

  不退色、不龟裂、耐候性强;

  实心组织,核心无缝巢式气泡;

  表里如一,不会产生表面刮伤或磨损后纹理及颜色不一致的困扰,具有抗紫外线(UV)功能,且无腐朽、虫蛀等烦恼,无需维修、保养等各种繁杂工作。

  公园休闲椅可以点缀公园:公园里除了有山山水水,花花草草,有时候还会有一些石头啊木桩啊,这些都是为了点缀,而园林椅其实也可以起到点缀的作用,现在的园林椅花式很多,颜色很多,看上去非常漂亮。公园椅也可让人辨别方向,人们在疲劳的时候,或者陌生的地方,会迷失方向,和不知道哪里是回去的路,这个时候,园林椅就起到了指引方向的作用。可以在园林椅上标注方向告示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