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塑木地板不得不知的误区有那些?

作者:  浏览量:372  发布时间:2018-07-23 05:47:40

  由于塑木地板种类非常的多,而且外观效果差别大,再加上很多消费者平时对塑木地板了解也是少之又少。因此,很多消费者都摸不清塑木地板种类有哪些,不知道哪种塑木地板好?下面随小编看看选购塑木地板不得不知的误区有那些吧!

  选择误区

  1.颜色:塑木地板没有什么标准的颜色要求的,塑木是属于天然的材料,美的地方的木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木质地板的色差是很正常的,因为他是天然的、

  2.单块大小:有些业主想买那些又大又宽的地板,觉得大气。但是往往大的是人工做的,不算是天然的,也就是假的,就算是真的也很贵,会出现容易破裂等相关问题、

  3.地板龙骨的含水量和地板处理工作,要地面平整干燥铺的地板才好的。

  塑木地板工厂小编总结:选塑木地板的时候要跟实际情况选择的,切勿盲目从众,就例如家里湿度大的话,可以选择红松,白松等做地板,这类型的木材受潮不会变形。根据地理位置不同,天气等原因,就应当问地板销售人员了。那样就能选择适合自己家里的地板。更多关于塑木地板的相关内容可以关注齐家网进行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