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塑木地板的发展新趋势

作者:  浏览量:474  发布时间:2019-03-02 02:55:28

  2018年,一个崭新的开始,塑木地板在今年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惊喜呢?让我们看看2018年度塑木地板的发展新趋势。

  1、适合于更多的装修风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风格爱好,只有满足各种喜好的装修,才能称得上好的塑木地板,塑木地板会有越来越多的装修风格供挑选,满足大众更多的要求。

  2、安装方面会越来越简单,现在的塑木地板已经能够直接铺装在原有地面上,而不压缩空间,在旧楼改造中很适合,塑木地板以后的安装铺贴会越来越简单,可能会走向自主DIY。

  3、使用寿命会越来越长,现在一般的瓷砖能用上10年左右,木地板可能只有几年时间,就会变色,而质量好的塑木地板可以达到几十年。使用寿命越来越长,而且持久弥新。

  4、市场优势,只有让更多人的使用,塑木地板的价值才能够发挥出来,经过了20年的积累,塑木地板厂家本身的价格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而且,随生产技术的改进和工艺的优化,塑木地板的价格还会有一定的小幅下降,更多家庭和领域都可用上这类安全地板。

  5、成为性能优势的集大成者,也就是说,塑木地板以后的优点会越来越多,塑木地板以耐磨、美观、环保、防潮、阻燃、防蛀、安装便捷、易清洁护理、经济实用等诸多优点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塑木地板品质不断提高,表面处理技术更趋先进和多样化,更能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塑木地板在保持实木地板亲和性的同时,又具有良好的防潮耐水、耐酸碱、抑真菌、抗静电、防虫蛀等功能。塑木地板正在悄然走红,它以低碳、绿色、环保、可循环回收利用征服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会将瓷砖、木地板、强化地板、天然石材等各种地面装饰材料的优势集中在一起。

  未来的塑木将朝着更科技更美观更耐用的方向继续发展,丽耐塑木与您相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