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可木吊顶是现在建筑装修的首选材料之一。

作者:  浏览量:498  发布时间:2019-01-16 02:55:47

  绿可木吊顶材料属于绿可木产品的一种,它是一种将树脂和木质纤维材料及高分子材料按一定比例混合、经高温、挤压、成型等工艺制成一定形状的型材。绿可木板材拥有和木材一样的加工特性,使用普通的工具即可锯切、钻孔、上钉,非常方便,可以像普通木材一样使用。同时具有木材的木质感和塑料的耐水防腐特性,使得它成为一种性能优良并十分耐用的室外防水防腐建材。完美的建筑吊顶需要严格的施工程序:

  1、准备施工所需要的材料、工具等

  在安装绿可木吊顶之前,最好先提前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工具等,这样既能保证施工的连贯性,还能提高工作效率。一般需要的材料有:绿可木、木龙骨、阴角线及阳角线。需要的工具有:直尺、卷尺、铅笔、墨斗等。建议最好在准备材料之前,先测量吊顶面积的大小,这样才能方便准备绿可木、木龙骨的数量等,避免不够用或者剩余太多的情况。

  2、检查周围的设备是否正常

  在施工之前,最好对吊顶周围的设备,如排水管、暖气设备、空调管道等进行仔细的检查。避免在施工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当然也要注意,在安装绿可木吊顶时,小心对它们造成破坏等。

  3、放线

  这是绿可木吊顶施工工艺中,比较有难度的一个步骤。需要放线的内容有标高线、吊顶造型位置,以及吊顶位置等,只有先做好放线,才能帮助吊顶确定基准线,以便后期工程的开展。

  4、安装龙骨和绿可木

  在安装龙骨和绿可木之前,需要将它们切割成合适的尺寸。切割完毕之后,应先安装全丝吊杆,然后在吊顶位置上,用木条搭建木龙骨构架,这时一定要确保构架的稳固性及平整,避免后期出现安全隐患。构架安装完毕,检测无误之后,就需要安装绿可木了。将绿可木安装在吊顶上以后,要进行固定处理,将它钉入木龙骨,时期固定在一起。最后再系统检查一遍,看是否还存在问题。

  绿可木吊顶的加工过程不排放工业废物,加工原料不存在甲醛有毒物质。所以非常适合在庭院建筑和家庭装饰使用中。其从生产到用户使用的整个过程环保无污染。是现在建筑装修的首选材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