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共挤塑木作为高端室内外材料,其特点有哪些?

作者:  浏览量:492  发布时间:2018-05-14 04:46:41

  共挤木塑型材为近年来新兴产品,采用行业内最先进的挤出成型技术生产,使用不同模具将多种面料同步挤出,一次混合成型。共挤木塑较普通木塑多一层保护层,更加耐磨、抗划痕、耐污渍、不开裂、不霉变。

  产品特点:

  1.国风共挤木塑型材保护层具有高仿木花纹的特色。自然、靓丽的颜色360°包覆,拥有丰富多样的外观,板材更加经久耐磨、不开裂、耐污渍、耐风化、耐压力,性能较普通木塑大大提升;

  2.保护层和芯层热混合挤出,包覆紧密不分离;共挤工艺无胶粘物、无甲醛及其他有害物之忧;

  3.芯层使用硬质纤维,强度较普通木塑提升;

  4.配方较普通木塑减少了收缩和扩张率;

  5.共挤方式更利于环保及对于型材性能的增强,户外地板高端需求的首选。

  共挤木塑的颜色和纹理:

  比一代塑木更逼真而持久,变化丰富,深浅有致,给用户带来极高的实用价值、观赏价值和美学享受;

  是应用于公园、绿道、海边度假村、水边铺道、甲板、家居户外设施等用途的优秀环保材料。

  包覆层与内芯层只是针对材料应用中的不同要求分别性,表面材料主要是解决材料的刚性和抗紫外线老化的问题,内芯层材料主要解决材料的韧性和隔热、隔音的问题。产品所有添加剂均为环保型。

  丽耐共挤塑木作为高端室内外材料,其特点有:环保节能,木质感更强,更高强度,更高耐候性,防水防腐,使用寿命更长等,这些特点使得共挤塑木能在短时间内被市场接受,深受客户的喜爱。真正的低碳环保木材料,是要在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下能长期使用,还不出现质量变化的材料。丽耐低碳木的使命就是:做世界上最耐用、最省钱的低碳环保木!

  共挤木塑表面丰富的色彩,自然流畅的木质感,经久耐用而不退色,淳朴厚重,给人以多变、起伏、生命运动的感觉,使人赏心悦目。恰如其分的表现了人与运动,生命与韵律的和谐。这些天然纹理经久不衰、百看不厌。带给您一段记忆,一份温暖。是普通木材及其它复合材料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