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木屋别墅了解一下?

作者:  浏览量:658  发布时间:2018-09-30 07:58:30

  阅历非凡的朋友可能听说过平层别墅、独立别墅、花园别墅、木屋别墅,但是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说过移动别墅这个突破传统的新概念名词。如果您的脑海里别墅还只是一栋栋扎根在钢筋混凝土之中的建筑物,完全与移动这个词语无关,那我只能说您OUT了。

201071152031

  移动木屋这个概念在国外很早就已经普及,这其实是人们对追求舒适居住环境的一种创新挑战,尤其是木结构房屋的一栋别墅,它的造价也是对传统别墅成本的一种挑战。移动木屋别墅其实是属于房车中较为特殊的一个类型,这种“房车”通常会长时间置于一个位置,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房车,移动的便捷性不是很明显,但是空间宽敞性、舒适性、装备齐全性则优越很多,更接近于家的感觉;较于传统房屋,移动木屋别墅在舒适性毫不逊色的情况下,可移动性是后者望尘莫及的。

  听了这番介绍,很多客户朋友肯定会觉得,中国连房车都没有几辆,像移动别墅这种高级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有,就算是有了价格恐怕也高的让人难以接受。但是,你错了,我们易建房推出的移动木屋别墅造价也十分亲民。针对不同用途的移动木屋别墅,我们公司推出两个价位的产品。一款是井干式的木屋,完全拎包入住,11.8万元/套;另一款则是美式轻型结构,同样是拎包入住只要7.8万元/ 套。如果你是在城市的水泥森林里困顿了太长时间的城市人,如果你觉得大自然是这样的可亲可爱,却又是这般的遥不可及,那么赶快来了解一下移动木屋别墅吧,也许它会是你亲近自然地好伙伴。

  很多城市人可能都有这种体验,难得放个假,可以偷闲出来旅游度假,到最后才发现,只是从家中出发,车马劳顿一翻之后,再回到家中,度假其实只是拖着一身的疲惫在宾馆中度日罢了。寻求自然的人总会在心里反复地盘算,如果在大自然之中就有一个你自己的家,就能身临其境于最最纯净自然的山水风光里,于苍松翠柏间,于青草溪流旁,体验身心和情景交融的绝美体验,那是怎样的幸福,怎样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