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墙面现在的市场大多集中于一线城市?

作者:  浏览量:1184  发布时间:2018-09-29 07:04:02

  集成墙体使用范围很多,由于材质很轻,用于室内墙面装饰材料,还可以使用在室内的吊顶、天花材料,家居空间进行一体化的定制服务,保障了室内的保温隔热性。集成墙面产品在安装过程中,操作十分简单,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

timg (1)

  由于是集成工艺,集成墙面装修出来和效果图基本上没有差别,集成墙面支持个性化定制,中式风,复古风,简欧风,现代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不同风格的选择,想要什么效果,集成墙面都能实现。

  集成墙面一般的价格在150元一平方左右,价格起伏也在150元-350元一平方左右。小编也建议像这样厚度1cm的集成墙面更适合大户型,效果更好,当然价格方面大家就要理智选择了,太贵太便宜都不建议哟,毕竟集成墙面市场还未很完善。装修如此复杂,没把握就一定要找对装修公司才行哟。

  集成墙面还拥有七大系列千余款产品组合,不仅适用于家庭居室空间的改造,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医院、学校等各类空间装饰。除墙饰产品外,还有系列天花、地板等延伸产品,可一站式采购安装,引领各类空间装饰潮流。

  集成墙面装修效果图并没有太奢华的装饰,简简单单,又给人一种大方之中见细节之精美的美好感受,融入了很多集成墙面装修效果图的元素在里面,非常漂亮。清新自然的客餐厅注重设计上的呼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时尚茶几搭配布艺沙发,休闲又美观。根据空间特点摆放组合柜和隔断,既扩大了储物空间,也营造了客餐厅的亮点。组合鞋柜是入户的一道风景。交错相间的掩门柜与储物格增强收纳,柜子底部留空方便常用鞋子放置,柜体中的镜面既装饰了空间又可便于出门整理仪容,够时尚!

  集成墙面的装饰效果是十分好的,高端大气、时尚精致,它的市场定位也是面向中高端人群和一些商用办公场合。因此,价格对于普通民众来说还是稍贵的。集成墙面现在的市场大多集中于一线城市,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推广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市场可以扩大,相信厂家会在量大的基础上降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