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吊顶到底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呢?

作者:  浏览量:471  发布时间:2018-09-21 07:25:57

全屋吊顶是指一款从最初的浴室的吊顶,突破空间的限制,把集成吊顶运用到多个领域,如客厅、餐厅、厨房、阳台、浴室,等多个不相同的领域吊顶,组合在一起,组成全屋吊顶。而且有不同的风格让您选择,如简欧、中式 、古典、田园、现代等等不相同的风格。简单的说,您把它安装在家里的每一个空间,不但可以感受它的空间整天的完美,而且可以感受家的温馨,既满足消费者的自我风格,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全屋吊顶有哪些优点?

  1、功能强大

  全屋吊顶的设计最大限度的优化了各功能模块,如取暖功能、换气功能、照明功能、音响功能等都得到了最优、最强的发挥。服务上,一步到位的服务,各项维修更加方便、快捷。心理上,满足人们追求美观、时尚、个性化的需求,更人性化的设计组合。

  全屋吊顶与传统天花吊顶的概念不同。传统吊顶主要的目的是装饰性,而全屋吊顶在功能上有了更多的考虑。可以将照明灯具、空调排气等功能电器安装到家居吊顶之内,既省去了单体电器所占空间,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一体化的设计而更加方便使用。

  2、美观协调

  区别于以往客厅吊顶上生硬地安装各种吊灯或者装饰的效果,集成吊顶安装完毕后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组合,而是美观协调的顶部造型。

  全屋吊顶是全模块化组合,虽然有缝,但是就像瓷砖一样,可以作为装饰线条来用,完全不影响整体效果。更不会出现开裂的现象,而经过表面处理过的铝板,颜色能持久如新,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保证使用寿命在三十年以上。即使需要调整,只要换个模块就可轻松完成。

  3、性价比高

  全屋吊顶的单价比传统吊项要高,但是要知道它是由优质铝材加工而成的,传统吊项大多是由塑料加工制成,全屋吊顶的寿命可达50年,而传统吊顶的寿命才10年左右(容易出现老化)。

  全屋吊顶空间和样式选择性大。均光受热,避免了头热脚凉;扩展进气,避免了无效空转;照面换气结合,避免了高温和灯光死角的影响;板块灵动组合,安装一体设计,避免了耗力耗材。

  4、实用安全

  传统的厨房产品将很多功能硬性地结合为一身,并采用底壳包裹的形式。这样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功率非常高,机温也就随之升高,从而降低元器件的寿命。而全屋吊顶各功能模块拆分之后,采用开放分体式的安装方式,使电器组件的寿命提升3倍以上。

  板材韧性好,顶面平整度高,板面大多采用优质铝扣板,表面坚固,耐用,自然隔离,整齐且绝缘性好,不易变形、老化、短路,拆装简便、擦洗方便,减少二次浪费,方便升级换代。

  5、可自由搭配

  全屋吊顶的各项功能组件是绝对独立的,你可根据厨房、卫生间的尺寸、瓷砖的颜色、自己的喜好选择需要的吊顶面板,另外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照明模块都有多重选择,自由搭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全屋吊顶及其优点,全屋吊顶发展越来越快,在未来相信会渐渐取代传统吊顶,成为人们家中必不可少的吊顶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