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木地板走进千家万户势必将成为潮流和趋势。

作者:  浏览量:413  发布时间:2018-09-26 05:24:05

  塑木地板,通俗来讲是是一种以植物纤维为主,用适量塑料代替树脂胶粘剂,通过设备均匀混合挤出成型,兼有木材和塑料的性能与特征的材料。

timg (2)

  塑木地板作为能替代传统实木地板或石材地板:

  相比实木地板,塑木地板拥有防虫、防腐、阻燃、坚固,物理性能强,等特点,丰富多样的结构,使其能适应多样地形的铺设,施工简单,方便更换。

  相比石材地板,塑木地板少了冰冷生硬的感觉,给人一种置身大自然的感觉;另外塑木地板的脚感舒适,外形典雅美观,搭配各类风格的装修。

  随着全球资源日趋枯竭,社会环保意识日渐增强,塑木复合材料被许多国家列入绿色节能环保产品,受到大力扶持。目前,塑木复合材料产品已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得到广泛应用。防水防潮高环保的塑木板材,结合了植物纤维和塑料高分子材料的诸多优点,能大量替代木材,可有效缓解我国森林资源贫乏、木材供应紧缺的矛盾,是一种极具发展前途的低碳、绿色、可循环可再生生态塑木材料。

  作为国家大力提倡和发展的新兴行业,塑木地板走进千家万户势必将成为潮流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