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木地板成了办公休闲空间绝佳的选择

作者:  浏览量:396  发布时间:2018-09-17 05:28:15

  塑木地板作为新型建材,凭借真实的实木质感和出众的性能,齐全的规格,丰富的颜色,迅速植入各个领域和空间,不管什么风格和产所,都能随意搭配。

5da291a0bb41c4975c0bb4356882b0f46d9bf0a453350-nU2snG_fw658

  忙碌的大都市,充斥着快节奏的步伐,城市里匆忙的人们如同没有情感的机器人一般机械的活着,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讲究绝对的快捷与效率。其实在工作疲惫之余,他们未尝不希望能亲近自然,让身体与心灵得到一次放松。

  工作重压下的人们面对,千篇一律的钢筋混凝土的建筑,苍白乏味的墙面,不仅得不到放松,还会加重视觉疲劳。

  于是,办公休闲的第三空间应运而生,这种办公休闲的第三空间主要是为了让职员放松,所以整个空间绿色植物为主,给人一种亲近自然的感觉。

  地板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实木地板又太容易腐烂,因此塑木地板成了绝佳的选择。

  塑木地板不仅拥有实木的质感,让人踩着舒服,与周围的绿色植被形成呼应。塑木地板具备耐水,防腐,载重能力强的特性,拥有更久的实用寿命。同时,塑木地板作为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可回收利用,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