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挤木塑耐磨、抗刮、抗污和耐候性能,更加美观耐用。

作者:  浏览量:581  发布时间:2018-08-18 04:36:50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共挤木塑应市场需求而生。共挤木塑表面均匀而牢固地包覆着共挤层,除了保留着传统木塑的防霉、防虫和其它物理性能优点外,还具有更强的耐磨、抗刮、抗污和耐候性能,更加美观耐用。

MTQ3MTYzOTI4Mjg1NzEzMDM0MDY2MjQ=

  共挤木塑的优点:

  包覆的共挤层能有效防止硬物磨刮所引起的破损,特别适合人流密集的场合,而且能够有效抵御有色液体和含油类液体的渗透,使木塑表面非常易于清洗,历久弥新,更能够提高木塑对阳光、雨雪、酸雨和海水的抵抗力,使木塑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

  共挤木塑的颜色和纹理:

  比一代木塑更逼真而持久,变化丰富,深浅有致,给用户带来极高的实用价值、观赏价值和美学享受;

  是应用于公园、绿道、海边度假村、水边铺道、甲板、家居户外设施等用途的优秀环保材料。

  共挤木塑表面丰富的色彩,自然流畅的木质感,经久耐用而不退色,淳朴厚重,给人以多变、起伏、生命运动的感觉,使人赏心悦目。恰如其分的表现了人与运动,生命与韵律的和谐。这些天然纹理经久不衰、百看不厌。带给您一段记忆,一份温暖。是普通木材及其它复合材料无法比拟的。

  共挤木塑产品的特点:

  表面够硬、耐磨、抗紫外线、耐老化;

  要够韧、不易折断、不易崩缺,握钉力强、不脆、隔热、隔音;

  偏远地区、高层建筑或水面建筑还需要轻质化,减少搬运劳动强度和建筑物本身的荷载。

  共挤木塑优越:

  抗污渍

  保护层有超强抗污渍性能,超低维护。不担心红酒、咖啡、酱油、菜汁等污渍,简单的拭擦,就能让您的板材亮丽如新,污渍不会渗入板材芯层。

  防霉变、腐烂、开裂、虫蛀

  保护层给板材提供绝佳保护,真菌和霉菌无法生长,不开裂,不腐烂,板材使用寿命更长。

  抗褪色

  保护层工艺独特,相比传统木塑,颜色更加持久。

  无需油漆

  板材颜色是制作工艺配方中的一部分,后期无需再油漆、磨砂或上油,省心省力,绿色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