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木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作者:丽耐  浏览量:1278  发布时间:2019-07-27 09:09:47

为什么木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木塑产品在旅游景区、生活休闲广场、城市绿道、露台阳台、庭院等场合的应用也是越来越广泛,木塑栈道、木塑栏杆、木塑休闲桌椅、木塑凉亭等物件出现的频次也是一路上升。

木塑栏杆,木塑护栏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木塑是复合板材是主要由木材(木纤维素、植物纤维素)为基础材料与热塑性高分子材料(塑料)和加工助剂等,混合均匀后再经模具设备加热挤出成型而制成的高科技绿色环保新型装饰材料,兼有木材和塑料的性能与特征,是能替代木材和塑料的新型复合材料,可以循环利用原材料,而且是以天然木纤维为原来,属于天然环保产品。随着社会经济不断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从“机械化”的水泥钢材城市走向“生态化”的绿色生态环境,旅游业随之也是迅速发展,景区的木塑栈道已经是随处可见的了,木塑栈道、木塑栏杆总是镶嵌在绿植与池水的环抱之中,与周围的环境形成不同的空间功能格局。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亦或是朝阳晨曦与黄昏时分,伫立水边,眺望远方,可以放下紧张的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心境。 境的同时,也有力的保护了我们的生活环境。美观大方的塑木材料拼接成的栈道或小径,与青葱翠绿的植物融合在一起,人工美与自然美得到了完美结合。当人们走近,会直观的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色彩的多样化可定制化,能让人身心放松,这也是塑木材料带给我们天然木材的视觉触觉的原因吧~ 

木塑栈道

有时间也多出去感受咱们的美好的大自然吧,丽耐塑木乐意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原材料,更大程度上提升大家的身心舒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