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生态木品牌以其各种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者:  浏览量:579  发布时间:2018-08-23 04:57:01

  生态木品牌【丽耐】,逐渐成为家居装修建材的主流,以其各种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生态木被广泛的使用于我们生活之中,它保留着原木的纹理,优良的木质感,以及独特的造型及工艺,它拥有其它木材无法超越的品质,它不仅激发了我们内心深处对木的渴望与追求,也对生态环境的破坏降至*,它没有辜负我们的期盼,成就了一个行业的奇迹!

c2_20161108105928_88851 (1)

  生态木它让我们重新建立起了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对低碳环境的追求。它的出现也将加快我们时代进步的步伐,使我们的世界有了更多绿色美好的点缀,让自然与美丽重新我们身边。

  生态木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将我们带入了绿色低碳环保的世界中,给予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与热情。

  生态木,为您营造一个全新的环保时尚氛围的家居生活气息

  生态木产品外观自然美观、优雅、别致,具有实木的木质感与自然纹理,有回归大自然的朴实感觉。同时,具有可循环再生作用以及隔音、绝缘、抗油污、抗静电、高强度和耐水性,抗冲击性强、不开裂等特性,抗紫外线、无辐射、抗菌、不含甲醛、氨、苯等有害物质,抗老化、防水、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防白蚁、有效阻燃、耐候性、抗老化性和保温隔热节能性。

  生态木不仅可以设计出自然的美感,也可以设计具有现代感的独特效果。不仅可以运用于室内,也可以运用于室外,打造户外园林。

  可长期使用于气候形态变化大的户外环境中,而不变质、不脆化、性能不衰。 可裁、可锯、可刨、可钉、可漆、可粘接;适用于居室、酒店、娱乐场所、洗浴场、办公室、厨房、洗手间、学校、医院、运动场、商场、实验室等任何环境。

  近年来,生态木在建筑,建材,装饰材料行业,家具行业及其它工业产品领域渐渐凸显其优势,加工成吸音板,木质天花吊顶,门框,窗框,地板,踢脚线,门边,护墙板,腰线,各种装饰线条,窗帘,百叶编织,百叶窗,篱笆,相框,楼梯板,楼梯扶手,各种规格板材,以及家庭日常生活用品等数百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