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绿色低碳的装修材料为你的健康护航

作者:  浏览量:430  发布时间:2018-08-10 04:14:28

  随着建材和装修相关行业的进步,消费者们也日益关注甲醛、苯等原本只有在化工中才涉及的词汇,人们渐渐了解到装修污染问题处理不好事后可能致病,甚至致命。2009年年底的哥本哈根国际气候峰会提出了低碳的新概念,经过一年多的理解和实施,在家装行业中,人们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环保,像生态木这样的低碳材料成为了家装的宠儿。

f2381f1607dcba47b7f09979715670a1

  绿色低碳的理念对家装要求的不仅仅是材料的健康,还有从设计实施前就以限度满足对日后成品长时间使用下的环保诉求。能够让使用者更好地利用包括阳光、空气之类的可再生资源,从而减少电灯、空调等电器对资源的消耗。针对这一需求不断增长的新理念,各个建材厂家也都给出了自己的应对方式。

  绿色低碳对于家装行业是一个新概念,新概念要被市场和消费者接受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推动力量,作为家居建材卖场,要提高商家进场时的准入标准,从源头开始就将有问题的产品杜绝在卖场门外。同时,在销售中给出一定的扶持政策,在安排位置和销售过程中都会有重点照顾。

  绿色家居概念中,家作为人们情感的载体,应当尽量亲近自然,回到家中应该给人以放松休闲的感受,正如丽耐生态木品牌一直推崇的悠闲自在的木质风格一般,丽耐生态木产品中,包括地板、墙板、吊顶、方木遮阳等均力求达到那种亲近自然的风格,以原生态的健康自然为消费者装扮每一个家。

  居室中的整体设计施工如何达到绿色环保,就更是每位业主关心的问题了。

  丽耐生态木认为绿色家装的模式有别于传统家装中的虚拟装修模式,应该从设计、效果、用材到价格和服务都是绿色的、实在的、健康的。选材方面要提前为消费者把好关,更好地保证产品的环保系数。从设计到选材、装修到居家整体环境营造都应该是混啊报的,减轻了同材料有害物质累加超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