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塑木厂家塑木产品系列的优势

作者:  浏览量:388  发布时间:2018-07-12 03:08:34

  塑木是高密度聚乙烯与纤维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新型绿色环保景观材料,产品不含甲醛、氨、苯等有害物质;具有防水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抗酸碱,抗老化,不开裂,耐候性强等特点;产品自然美观,具有实木的质感和自然纹理;可裁可锯,可刨可钉,可漆可粘接,安装简单,施工方便并免于维修和养护,且可再次回收利用.被广泛运用于建造平台、栏杆、步道、户外桌椅、花架、树池园林、私人花园、卫浴场所、运动场地、泳池、公共场合、休闲露台、阳台等。

  丽耐塑木产品系列的优势:

  1、产品具有与原木相同的加工性能,可钉、可钻、可切割、粘接,用钉子或螺栓连接固定,表面光滑细腻、无需砂光和油漆,其油漆附着性好,亦可根据个人喜好上漆。

  2、产品胩有比原木更优良的物理性能,比木材尺寸稳定性好,吵会产生裂缝、翘曲、无木材节疤、斜纹,加入着色剂、覆膜或复合表层可制成色彩绚丽的各种制品,因此无需定时保养。

  3、能够就会多种规格、尺寸、形状、厚度等需求,这也包括提供多种设计、颜色及木纹的成品,给顾客更多的选择。

  4、产品具有防火、防水、搞腐蚀、耐潮湿、不被虫蛀、不长真菌、耐酸碱、无**害、无污染等优良性能,维护费用低。

  5、产品使用有类似木质外观,比塑料硬度高,寿命长,可热塑成型,强度高,节约能源。

  6、产品质坚、量轻、保温、表面光滑平整,不含甲醛及其他**物质,无**害、无污染。

  丽耐塑木还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定制花箱、园林设计、私家花园、休闲桌椅、园林亭子、私人会所等。专业的销售及方案设计团队,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定制专业的设计方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塑木规格有145*23mm,150*23mm,150*25mm,140*30mm,138*23mm;实心,圆孔,方孔等多种截面。欢迎致电采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