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保家居行业在2018年持续一片景气向好

作者:  浏览量:527  发布时间:2018-06-21 06:58:57

  持续两年的楼市调控、通货膨胀、竞争升级等多种压力,让家居行业不堪重负,2013年春天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回升现象。制造企业营收增速已回升至一成多。丽耐生态木认为目前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烈,家居市场的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不但要考虑产品价格和质量,还会更多地考虑产品品牌所带来的附加价值。

  什么是生态木?

  生态木是木塑材料的一种,通常把PVC发泡工艺做法的木塑产品称为生态木。生态木主要原材料是由木粉和PVC加其他增强型助剂合成的一种新型绿色环保材料(30%PVC+69%木粉+1%色剂配方),广泛引用于家装,工装等各个场合,涉及:室内外墙板,室内天花吊顶,户外地板,室内吸音板,隔断,广告牌等各个场所。应用广泛。具有绿色环保,防水阻燃,安装快捷,质优价廉,木质纹理等特性。生态木是通过专利技术,将树脂和木质纤维材料及高分子材料按一定比例混合,经高温、挤压、成型等工艺制成一定形状的型材,其生产工艺流程如下:原料混合→原料造粒→配料→干燥→挤出→真空冷却定型→牵引并切割→检验包装→包装入库。

  未来促内需家居行业政策的推广实施值得期待。同时在景气向好背景下,一些能提供定制家居产品的公司将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且库存和现金流压力更低,表现将强于整体行业,特别相关公司像有拥有定制板材和力推环保节能产品的丽耐生态木等。

  国家大力推进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将给家居建材业带来发展良机,保障房会切实促进家居建材产品的消费。十二五规划中的三千万套保障房建设计划所带来的家居建材消费需求更是惊人,对于家居建材企业而言是可遇不可求的发展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