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生态木的用途和优点

作者:  浏览量:411  发布时间:2018-06-06 04:29:32

  生态木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用它来作为装饰材料可以使用在很多地方,丽耐生态绿可木厂家来为大家具体的介绍它的用途和生态木的优点,是什么原因让生态木受到大家的喜欢呢!

  生态木的优点

  1、绿色环保

  一般新买的家具都会有甲醛,苯,氰类有毒有害气体产生,就算是国人喜欢的实木家具也不例外,生态木却是无公害,无装修污染的绿色产品,环保级别是欧洲级别的,绝对安全无毒.

  2、外观与真实实木无差别

  生态木具有和实木一样的质感和纹理,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正好满足国人喜欢大自然的感觉.由于中国的老百姓很喜欢实木家具,而刨花板、中纤板都是再生料,所做的家具越来越不适合顾客的选择。而使用生态木做出的家具有个性,符合市场趋势,能满足消费者对品味的追求。

  3、防火防水性能稳定

  一般实木地板都害怕水和潮湿以及高温和火,但是生态木的稳定性却十分了得,比如抗老化、防水、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防白蚁、有效阻燃、耐候性、抗老化性和保温隔热节能性,可长期使用于气候形态变化大的户外环境中,而不变质、不脆化、性能不衰。

  4、使用舒适方便

  生态木隔音、绝缘、抗油污、抗静电。生态木握钉力好。生态木本身握钉力比刨花板、中纤板强多了。可裁、可锯、可刨、可钉、可漆、可粘接、生态木产品具有优秀的工业设计,大多采用插口、卡口和榫接的方式进行设计的,因此,安装省事省时,速度极快。安装简单、施工简便。

  生态木的用途

  说起它的用途,首先让我们想到的就是使用它来当做电视背景墙,因为它的种类比较多,颜色丰富,所以可以将它制成各种不同的类型,其次,我们还可以使用它来当做室内的点缀,而且装修后不用再做表面处理,所以用在室内卧室等效果非常好,除此以外,我们也可以将它使用在卫生间和厨房等比较潮湿的环境之中,这是因为这种板材,它已经克服了木头吸水膨胀腐烂的问题,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

  不仅可以将它使用在室内,而且在室外的话,也是需要使用到的,在室外的凉亭之中,我们也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希望丽耐塑木地板工厂上面的介绍会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