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生态木吊顶可以做个性定制吗?

作者:  浏览量:435  发布时间:2018-05-22 06:18:29

  了解生态木的都知道,生态木是新型的绿色环保材料,具有颜色丰富,应用广,使用方便等特点;而且还防水、防潮、防腐、防白蚁、不易变形、阻燃、耐污染、抗老化等。让生态木吊顶一度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家装材料,成为很多业主都会优选的家装材料,因为生态木可以与原木相提并论,在颜色上可以与原木相媲美,可以说性能方面丝毫不会属于原木,但是在环保卫生方面却更好,那么,丽耐生态木吊顶可以做个性定制吗?

  第一,在颜色上拥有个性定制的方式

  生态木吊顶可以根据不同的颜色来进行个性的定制,业主想要什么样的颜色就可以打造成什么样的颜色,只要与家装的风格相符合都可以满足。

  第二,在木纹样式上可以实现个性定制的方式

  生态木吊顶可以根据木纹的样式来定制,只要有喜欢的样式都可以实现定制,尤其是原木的木纹样式就是很多业主都喜欢的。

  第三,按照尺寸、规格、厚度来定制

  生态木吊顶还可以按照尺寸、规格、厚度来进行个性的定制,这样的定制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相对于石膏板和PVC板会更有优势,在制作生态木吊顶的时候质量也会更好,这也是生态木广受市场欢迎的原因之一,让家装的效果更好,同时也满足了家装的实用性。

  生态木天花系列产品很多,分别有墙板、地板、天花吊顶等系列各种产品,可以用在室内装修电视背景墙、卫生间、地板、天花吊顶等,用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其优点。如用在卫生间因为其可以防潮防水的优点,用来做电视背景墙因为其有吸引的功能,用来做天花因为其质轻而且防腐免维护。工程装饰如会议室,可以用生态木吸音板,他具有很好的隔音吸音效果,还有着装饰效果。如户外地面或墙板,也都有这户外休闲地板和户外墙板等,具有防水阻燃防虫蚁等效果,也可以给人带来大自然木质的休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