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生态木各种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标准

作者:  浏览量:454  发布时间:2018-05-17 04:22:30

  木塑系列装饰材料,又称生态木、环保木,是革命性新型环保材料,是目前世界上木材替代技术的最成熟产品,它不需要做任何的表面处理,如:印刷、贴面、刷漆等。具有防水、防白蚁、阻燃、耐污染、环保、抗老化、色泽永固等优点。目前丽耐系列生态木各种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标准。

  生态木作为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它已在建筑、建材、装饰材料、家居行业、国家大型工程及其他工业产品领域应用十分广泛。能加工成室内装饰系列的产品如:顶角线、门套线、门边线、阴角、方木、沟线、半圆、子弹头、平板、门档、吸音板、木质天花板吊顶、门框、窗框、地板、踢脚线、护墙板、腰线等各种规格的装饰线条;窗帘、百叶编织、百叶窗、篱笆、相框、楼梯扶手、楼梯板、护栏等各种规格板材;以及家庭日常生活用品和公园设施等数千种规格和品种。

  生态木的优势:

  --体现精美的自然木质纹理,不以木质为填充材料,克服木材与木塑易霉易燃易发黑的致命弱点。无毒,无害,无污染,环保。

  --可钉,可刨,可锯,可粘,可直接旋螺丝,容易加工以及安装,表面不会开裂隆起。

  --具有高承重性,强柔韧性,防滑,不蛀,不腐,防水,防火,坚固耐用,抗油污,抗刮划,易清洗,无需特别的保养等优点。

  --重量比木材木塑轻50%左右,而且强度与韧性更好。

  --采用国内领先的PVC微发泡技术。世博会推荐使用的节能环保户外材料。

  生态木它能有效去除纯天然木材的自然缺陷,并具有防水、阻燃、机械性能高、耐腐蚀耐污染能力强、抗酸碱、不龟裂、不变形的新功能,无需维修与保养,便于清洗,可再生循环利用,弯曲强度极佳,表面已作特殊处理,如上漆般平滑和有光泽,可无须上漆直接使用。尤其是在水环境、潮湿环境的应用,更是其他木制产品所不能相比的。更重要是丽耐生态木其中70%是木材成份,几乎完全保存了木材的天然质感。本公司生产各种生态木系列长城板,吊顶用方木,天花系列,产品质量上乘,欢迎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