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生态木肩负着“低碳温暖”空间的人居使命

作者:  浏览量:518  发布时间:2018-04-18 04:58:07

  随着生态木材料的流行,很多人开始关注生态木材料本身在环保性,使用性能,及价格上的问题,比如是否如其宣传的那样不含放射性物质,无毒无害,对人体及环境不产生任何伤害;使用性上是否真的可以防水防潮,节能隔热,无色差且不退色,在价格上与其他装饰材料相比成本上是否具备优势。

  生态木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在物理上具有实木的特性,而且又具有防水、防腐、保温隔热等特点。生态木在制作中添加了光和热稳定性、抗紫外线和低温耐冲击等改性剂,因此它还具有强的耐候性、耐老化性和抗紫外线等性能,不会发生变质、开裂、脆化等性能。

  各种各样材质的装饰材料进入市场,但是绿可生态木仍旧占据着不可动摇的位置,随着人们对家庭装修要求的不断提高,直接影响着很多装修材料从美观耐用到环保化健康化的整体要求的逐渐转化,体现在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空间感受上,很多新型天花材料开始在市场崭露头角。绿可生态木依托自身的生态木生产工艺,对新型生态木天花材料进行了完美的设计和诠释。

  近几年来生态木天花成为了装修行业的新宠儿,也有人说它是后起之秀。因为其发展时间不长,但是发展势头迅猛,可以和实木天花,塑料天花相媲美。丽耐绿可生态木被国内消费者广泛运用到项目装修、家居装饰和家居配套,可以覆盖整个建筑装饰系统,无论室内或室外,如木塑步道、生态木天花均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更引领了“低碳温暖”空间的人居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