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木吊顶的5大特性

作者:  浏览量:2711  发布时间:2018-10-12 05:45:09

  生态木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在物理上具有实木的特性,而且又具有防水、防腐、保温隔热等特点。生态木在制作中添加了光和热稳定性、抗紫外线和低温耐冲击等改性剂,因此它还具有强的耐候性、耐老化性和抗紫外线等性能,不会发生变质、开裂、脆化等性能。

4870005dedd55dd631f

  生态木吊顶的5大特性

  1、色彩丰富,造型随意:产品色彩丰富、可进行曲、直、块、线、面的任意造形,可充分满足设计师无尽想象和创作灵感的发挥。生态木颜色:亚柚,泰柚,金檀,紫檀,银胡桃,黑胡桃,胡桃,深红木,浅红木,雪松(乳白色),樱桃色(粉红色)

  2、舒适、自然:具有木材与生俱来的天然亲和性及原木的外观纹理。

  3、用途广泛:可广泛用于各类园林、休闲娱乐场所、商业展示空间和高档雅舍的户内外墙面、顶面造形和地面地板的使用。

  4、使用寿命长:产品使用寿命可达15年。

  5、防潮、防腐、不变形:生态木与普通木质品、金属制品更防水、防潮。可直接用于零上摄氏70度-零下摄氏20度恶劣气候条件下的干、湿环境,且不会变形、开裂、翘曲、发霉、腐蚀。

  生态木吊顶价格不菲,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它具有零甲醛,防腐,防虫蛀,防火,防水,耐用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