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木屋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作者:  浏览量:617  发布时间:2018-09-30 07:48:37

  小巧木屋不但安装快捷,还几点优势和特点。

  一、小巧木屋内饰面有几种方案提供给客户选择,内饰贴面有芬兰木有节无节、红雪松内饰面,菠萝格内饰方面

  二、小巧木屋户型有:餐饮、书房、住宿、商务、四合院等几款户型方案提供选择。

  三、小巧木屋在单板墙体另加五公分的保温夹层,起到隔热低音的效果。

  四、小巧木屋外墙挂板提供不同的外饰面选择,外墙平挂板、斜挂板、圆弧挂板、V型挂板、U挂板另外提供不同树种和价位的选择

  五、屋顶风格大大不同,有中式风格、欧式风格、法式风格、美式风格还能按照客户喜好风格设计定制。

  六、如有选择小二层的户型那就更美了,还提供入户休闲平台,平台放置一张情侣桌椅,情侣可平台赏月。

  市面上很多木屋没有做保温和隔音,失去木屋冬暖夏凉功能、外观更没有体现木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