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耐二代共挤木塑有哪些优势?

作者:  浏览量:859  发布时间:2018-09-05 05:33:06

  为了应对户外的苛刻环境,二代共挤木塑材料必须兼具多种不同特性:表面够硬、耐磨、抗紫外线、耐老化,同时要够韧、不易折断、不易崩缺,握钉力强、不脆,隔热、隔音,偏远地区、高层建筑或水面建筑还需要轻质化,减少搬运劳动强度和建筑物本身的荷载。传统PVC生态木因为发泡过大,疏松的结构导致强度不够,收缩、变形、褪色严重,只能在室内做装饰材料使用。PE/PP塑木使用的胶料都是市场上回收两次以上的再生料,成分复杂,难以发泡,矿物填充料太多,导致产品重、脆、握钉力差。


  共挤技术,就是包覆层和芯材经模腔内高温高压,使它们在融熔状态下粘合在一起,犹如皮肉之原生而不可分离。该技术对设备、模具、原料、配方和工艺的要求极高,目前国内仅有少数几家塑木工厂能够掌握共挤技术,并且共挤技术也代表了整个塑木行业的发展趋势。


  内芯层


  芯材采用优质硬质PVC粉(全新料)混合木粉,经微发泡成型,韧性好,膨胀系数仅为传统塑木的十分之一,解决了材料的韧性和隔热、隔音等问题,再也无需担心产品变形


  包覆层


  采用独特配方,打造出清晰的木纹与自然的颜色,全方位包覆芯材,颜色更持久,更耐磨,能经受住户外的各种恶劣考验。


  丽耐塑木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户外塑木产品,产品范围涵盖塑木地板、塑木栏杆、塑木栅栏、塑木廊架、塑木凉亭、塑木花箱、塑木休闲椅、塑木垃圾箱、塑木墙板、塑木户外家具等数十种类、高达上百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