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木楼梯扶手如何保养?

作者:  浏览量:722  发布时间:2018-08-02 05:12:44

  随着人们装修意识的增强,很多人喜欢装环保木楼梯扶手,尤其是在田园家居欧式风格中,带着古典的味道,那丽耐塑木环保木楼梯扶手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具体的来看看怎么样吧!

g3_1722949

  1.环保木楼梯扶手的维护很重要,首先要做好防潮工作,否则很容易出现变形、开裂、油漆脱落等现象。可以在扶手位置涂上一层固化耐磨漆,既可以减轻局部磨损,又能更好的防止受潮。平时还要注意居室的通风和干燥,特别是在潮湿天或虫子滋生季节,可以在扶手处洒些杀虫剂,也可以在楼梯边角位置放置樟脑丸,来避免虫蛀。

  2.给环保木楼梯扶手刷上一层防蛀漆,也能有效防止虫蛀。如果已经有虫眼的话,可以将樟脑丸、花椒粉等撒在虫眼上,或者用专业防虫剂,能防止扶手继续被虫蛀。

  3.做好清洁也是保养的一环,平常不能用大量的水来擦洗,可以用干净的扫把、鸡毛掸子来清理木楼梯扶手表面尘和接口处的灰尘,对于污渍的清洁可以用清洁剂,将其喷洒在污渍表面,然后用软布擦洗即可,每周做一次清洁就行。

  以上就是环保木楼梯扶手如何保养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如需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丽耐塑木网站。后续将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