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采购户外休闲椅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作者:  浏览量:342  发布时间:2018-07-09 05:18:19

  毫无疑问,户外休闲椅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帮助。在很多的室外公共场所都有使用到休闲椅,公园、学校、商场、小区乃至于城市的公共道路边都需要休闲椅,也可以说休闲椅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这个从全国的休闲椅需求量来看,市场是非常大的,那么我们在采购户外休闲椅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跟着二代共挤木塑小编一起了解了解

  1、看材质:铁质户外休闲椅柔韧性好,不容易损坏。铝合金的轻盈,不生锈。最好的户外桌就是铝合金的外观里面套钢管;

  2、看工艺:喷塑工艺处理的钢管表面,硬度高,更耐磨,更有光泽;烤漆工艺则钢管表面比较容易产生划痕导致容易氧化生锈,并且没有光泽;

  3、看细节:品质源于细节。由于工厂设备和技术不同,细节上也有所差距,主要注意两点:

  a、看钢管是否毛糙有毛刺;

  b、看“钢管的活动关节”是否有圆弧处理。如果忽略了这些细节,在使用过程中就会很容易被锋利的毛刺或锐角划伤手脚。

  4、选椅子时,一定要脱掉鞋子试坐,看脚能不能碰到地板,碰不到则表示高度欠妥;

  5、如桌椅不成套买时,注意椅子的椅面高度和桌子的桌面高度差。一般来说27厘米到30厘米是适当的尺寸。

  公园椅是户外供路人休息的一种产品,创意户外休闲椅,多用于公园,小区,大型游乐场,购物广场,公共场合。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园椅已经步入大多数中小城市。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人们带来了便利,使环境更加和谐。公园椅大多数由椅条和椅脚两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