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可木在公司前台装饰中有哪些应用和具有的特色?

作者:  浏览量:372  发布时间:2018-05-18 04:17:08

  前台和形象墙代表一个公司的形象,是一张有表情的面孔,也是公司整体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故其前台及logo墙设计对每一个公司来说都极其重要。前台作为公司的门面担当,直接反映了公司的文化氛围和企业规模,堪称是公司颜值的塑造者,装修一定是马虎不得的!


  通过墙连天连地的设计,墙面和吊顶通过木线条连接,营造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

  还有简约大方的木线条背景墙艺术,淡淡的简约美。

  如果喜欢镂空的设计,不妨把前台背景墙以隔断的形式,展现若隐若现的灵动感。

  或者营造一个大气磅礴的天花,让前台变得小鸟依人!

  亲和质感的绿众木,搭配灯带的速度与激情,休闲感让人放松心情,空间的科技感也不赖!

  绿色植物自带一股生机朝气感,绿可木的自然气质完美融在一片春意盎然中,让人的心情变得十分美好!

  丽耐绿可木的优势:防水、防潮、防虫,产品颜色丰富,多姿多彩,满足不同客户不同个性的人群。高环保性,无污染、无公害、可循环利用。可加工性好。安装简单,不龟裂、不膨胀、不变形,无需维修与养护,便于清洁,节省后期维修和保养费用。吸音效果好,节能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