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生态木花箱是一种环保产品?

作者:  浏览量:444  发布时间:2018-05-10 04:23:27

  环保是人类发展过程中经久不衰的话题。经济发展的洪流下必然伴生不少环境问题。我们应当保持发展的步伐,同时进行科技研发新能源新材料,以治理和防止更大的环境破坏。

16020078

  环保在近些年来从国家重视普遍到民众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显示出环境问题的迫在眉睫。环保产业顺势而起,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也认识到必须要进行技术、材料、能源上的革新和转型,走环保道路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前景。

  丽耐塑木紧跟时代潮流,生态环保木花箱业务,注重环保和节能。正如小编标题所说,为什么说生态木花箱是一种环保产品?让我一起看看生态木花箱的环保性能吧!

  先说生态木本身的特性,它是装修工业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有结构材料,具有可塑性好、强度高等优势,耐腐蚀不导电,重量适宜,无毒无害,也没有辐射,对人体十分安全。而且因为其是一种广泛运用的材料,不会像塑料那样造成固体废物污染“白色污染”,它可再回收再利用,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精神内核。

  再说生态木花箱的环保特性。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的花箱大多以塑料、防腐木等材料,暂且不说塑料花箱使用期短易老化脆裂还易形成白色污染,防腐木花箱则更为复杂。

  现代的防腐技术分为毒性防腐和重压防腐。毒性防腐是在木材上涂上防腐剂以毒杀细菌微生物,这种涂料对人体也有害;重压防腐主要是碳木花箱,比较起来这种方式较为健康。

  一味想要追求高性价比花箱比较困难的,比生态木更昂贵的花箱材料还未必可以达到生态木所具有的环保优势,在选购时可以尽量理智分析。

  因此,为环保助力,又对人体无害,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丽耐塑木生态木花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