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木吊顶配什么灯会达到你想要的装修效果?

作者:  浏览量:466  发布时间:2018-05-09 05:36:14

  许多用户买了生态木吊顶后都会随口问一句,生态木吊顶配什么灯会比较好,我们通常会回答,生态木吊顶一般用冷光源会好一些,至于你想达到什么样的装修效果就可以配相应的灯具,这个没有什么硬性要求的。不同款式的灯饰搭配不同的生态木吊顶,可以达到不同的装修效果,这是不用致疑的,可以确定的是:生态木吊顶造型不同,在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灯具的类型也截然不相同,他所产生的效果那更是截然不同的,共挤木塑厂家小编把一些常规生态木和灯饰的装饰要求和效果汇总起来料供用户参考 .

  1、石膏板与生态木搭配成层次性的吊顶。

  一般办公室、房间会按照合适的比例,采用石膏板与生态木进行搭配安装,这种情况下灯具的选择也比较简单,四周一般会安装一些小的射灯,中间部位会安装方形或者圆形的玻璃灯或吊灯。

  2、办公楼长廊、卖场走廊、规模大、造型简单的生态木吊顶。

  这种场所与生态木搭配的灯饰一般要比较简单,比如:小型的筒灯、走廊里用小吊灯等,这样装修的效果会非常的明亮、简洁。

  3、大型会议室、迎宾楼区域

  这些需要设计“圆形造型”或者“回形造型”的区域,结构复杂,而且需要凸显中间区域,塑木地板工厂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一般会使用大型的水晶吊灯等比较华丽的灯具。

  4、格栅类型的生态木吊顶。

  在公共商业场所如服装店、卖场等的吊顶,一般是大规模使用格栅生态木吊顶,这些吊顶使用的灯具一般是“射灯”,亮丽、堂皇;另外如茶楼、一些董事长的办公室等也会小规模使用一些生态木的格栅吊顶,做一些比较复古的造型,这种吊顶一般选用的灯具也会比较复古,如一些高档而不惹眼的吊灯。

  生态木装修效果的好坏与其它材料的搭配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生态木吊顶与灯的搭配会直接影响装修效果,可以确定的是:生态木不同的造型吊顶,在不同的场合,需要搭配灯的类型都不相同。欧式简约风格的装修充满着自然优雅的质感,生态木吊顶装修充满着干净利落的质感,搭配上简单的吊灯增添了明亮舒适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