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塑木地板的价格比普通实木地板还要高?

作者:  浏览量:605  发布时间:2018-04-19 04:33:26

  说起塑木,但看名字,就让人极易联想到绿色环保的理念,不错,塑木满足了人们对于自然与生俱来的亲切感。它可以应用于庭院的任何角落,制作成古朴坚固的护栏,富于弹性及纹理感的地板,独特个性的格栅拼花,简易组合的休憩小凳,营造出舒适的温馨氛围,满足人们回归自然的迫切愿望,享受忙碌过后难得的清闲。

14632254121890729

  目前,户外广场、公园、亭台楼榭等公共景观园林项已经广泛使用塑木地板,其实也可用于家庭别墅庭院地板铺装.庭院铺设塑木地板,与地砖材料相比,不仅营造了温馨休闲的装饰氛围,而且非常耐用,铺装效果也理想得多,之前的别墅家庭庭院一般采用的是实木材质,使用年限短不说,各种成旧、开裂、变形、掉漆、虫蛀等现象让消费者头疼,维护起来不方便,费力费神费钱。而塑木地板基本解决了这些问题,当然,塑木地板的价格也成为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

  市场上每平方塑木地板在200-500元左右,比普通实木地板还要高。按寻常消费者的思维模式,工业化地板比天然木头做的还贵?自然是有点难以接受。

  优质的塑木地板材料虽然不便宜,但在别墅庭院铺装中面积一般都不会很大,与实木相比,使用寿命超长且无需后期护养,总体来讲,价格上还是大大优惠的。

  塑木地板与实木相比,有着很好的耐候特性,作为专门的户外地板铺装材料,不必担心虫蚁侵蚀,防水防潮,抗紫外线,耐老化,免油漆,可以经受任何自然环境侵蚀,在后期使用中也不用费心打理。

  在保养及清洁方面,塑木地板的拼接铺装及龙骨搭接方式,施工非常便捷简单,可以随时拆装翻开,方便清洁,易于保养,也大幅省去后期护养成本。塑木材料还可用来制作其他户外产品,如桌椅,廊架,护栏,木屋等。

  在材料特性上,防水防腐,具备超长的使用寿命,防火阻燃,绝好的安全性能;不会褪色,可长久保持表面色彩;防滑耐磨,即使冬天落雪,也不用担心滑到;独特的槽型设计,不积雨水,干净清洁。安装便捷简易,甚至可以自己动手。一次安装,永久免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