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结冰或者下雪的北方冬天天气安装使用生态木地板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  浏览量:478  发布时间:2018-04-16 05:35:43

  生态木地板吸取了强化地板的两大优势,超耐磨,安装简便,同时具有实木地板的天然纹理和舒适脚感的特点原生态木地板:采用天然成分合成的耐磨表面,既环保又耐磨。不过进入寒冷的冬季后,很多用户对生态木热胀冷缩产生过疑问,尤其是北方寒冷的天气,地面上结冰或者下雪,在安装使用生态木地板的时候,多少会受到一点影响,那么在冬季要注意到那些问题呢?

  1、在地面打地基,安装龙骨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问题:龙骨一根*不要太长,控制在2米左右为一根;固定到地面的话,切记要先打眼,然后再按不锈钢钉;为了避免龙骨的损坏,千万不要直接打钉子上钉。

  2、室外安装时尽量避开排水口等位置,有的时候室外装修为了美观会对通水管进行包覆处理。

  3、冬季北方因为比较冷,生态木不易清扫,生态木表面水滴会处于冰冻状态而且混杂着粉尘、砂砾等污染物,如果对生态木表面灰尘、砂砾等进行清除会造成生态木表面划伤,影响美观度。一些特殊的脏迹可用柔和的清洁剂或温水立即进行清洗。

  4、在安装的时候,由于天气比较寒冷,生态木材料属于冷缩的状态,那么在安装的时候*不要靠的太紧密。在安装的时候两端留个1cm左右的空隙,可以用收边线收好,不会影响美观。目的是为了等天气转暖,尤其到了夏季之后,地表温度达到40度以上而产生热胀效应,而不会因为木材膨胀而影响安装的效果与安全性。

  5、防滑问题:虽然生态木地板在表面设计有防滑槽,但是在寒冷的冬季,由于表面结冰,使得生态木表面纹理被冰覆盖,从而失去了防滑的效果。为了防范于未然,避免意外的发生,可以在生态木表面撒少许沙子,增加与地面的摩擦。

  生态木地板的几大优点:

  强化性能优越、耐磨,耐划,阻燃

  表面花纹特殊印刷工艺,仿实木外观效果逼真

  六面防水防潮处理。

  数控平衡,不翘,不变型,稳定